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谈笑桃源的博客

谈笑是鸿儒 桃源有仙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色乎?轻友乎?  

2007-12-05 09:41:12|  分类: 博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昨天与一朋友去了鹰潭,开始约好一男同学请客,到达之后,女同学讲己预订饭桌,并说好小范围聚聚,我这朋友不容商量就欣然接受,我只好辞去男同学的邀请。其间有三位男同学来电话,让我过去坐坐,有一位还说又订好晚餐等我,可我哪能脱身?先是忆往叙旧,后谈吐旧纳新,一阵笑语过后,从精神食粮的饱餐就转到物质食粮的补充时间了。上桌后满桌佳肴、二瓶白酒,除一位女同学喝啤酒外,二男三女,仅剩男女对决。我知道她们的酒量,不敢不慎重,俗话说“女人一端杯,男人倒一堆”。一顿互敬后,我提出男女搭配、‘夫妻’对决,没想到大家一致举手通过。于是就改成‘打仗’,我与一女同学一边,朋友与另一女同学一边,大家猜拳定喝酒。‘打仗’就是打仗,队友除了抢着猜拳,还抢着喝酒,大有不怕牺牲的慷慨。几轮过后,大家兴趣越来越高,男人拿出保护女人的本能,女人拿出照顾男人的天性,到头来不知谁替谁喝了酒。我一直认为男人是酒桌上的权威,这次终于见识了她们的威风,且说我与朋友都醉了,当然不完全因为酒。若不是上级来领导电话催我回去,整个晚上肯定会有美好的故事发生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