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谈笑桃源的博客

谈笑是鸿儒 桃源有仙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老婆洗头  

2008-01-08 18:22:18|  分类: 博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下午老婆不上班,硬要拖我上街,走到大街对我说:“马上去新单位上任,帮你买件衣服,我只带了一千元钱,不够你出。”“去新单位又不是娶新媳妇,有衣服穿就行,过年再买吧”,见她不作声我接着说:“要不咱们去藏御火疗宫按摩?”她问:“要钱不?” 我笑着回答道:“朋友开的不要钱。在身上点火,可舒服了。” 她可能胆小不敢,坚决回拒说:“不去!”“我有会员卡,我带你去洗头”也许见我头发有点脏,她建议道。我曾总结了一条真理:“妻子逛店丈夫随,太阳跟着月亮移”,于是我欣然同意,因为不用走路了。

我们穿过另一条街道,她把我带进了一家名叫浪漫情怀的美发屋。走进店里,女服务员都忙着。我心想,现在流行异性服务,我可能要久等了。这一念头刚过,老婆就指着一男生帮我打理,她便找个椅子坐下来等着。

我洗完头,想坐下来吸支烟,发现一女生正领着老婆到里间冲洗头发。我待了一会悄悄地跟进去,看着老婆正闭目躺着享受,我示意小姐让开。于是我一手拿着冲洗工具,一手摆弄着她的头发。良久她没有发觉,我就轻手捏了一下她鼻子,见还没反映,我又重一点地捏了一下。不是小姐在旁边忍不住笑出声,让事情败露,我想再好好摸摸她的脸……

回家的路上我问她:“为何这么老实,让人捏鼻子也不作声?”她倒很实在地回答:“我以为新增加了这项服务”,“不过,你洗头的技术不错,与小姐没有多大区别,下次我不用再花钱了。”我知道她是想借此来惩罚我,我只好嘻皮笑脸地顺从道:“为老婆服务是我莫大的幸福!”,心里却想:捏二下鼻子不会换来如此代价吧?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