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谈笑桃源的博客

谈笑是鸿儒 桃源有仙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事  

2010-01-23 19:37:58|  分类: 博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喜事 - 谈笑桃源 - 谈笑桃源的博客昨日回家,我车上少了一人,因为从此他拥有了自己的座骑。他是我高中的同学,有缘同在外地工作三年。虽然当地老乡不少,也有幾个当领导的同学,但我们之间是友谊最深的。因为我俩八小时之外都很‘富闲’,故常结伴公园散步。再加上有一共同愿望,就是想到公园去找情感干渴的女人,赐予她们精神食粮,为和谐社会尽点责任。反正身在外地,老婆又照顾远遐,总不能资源浪费。然而,好的愿望总是难以实现,所以我们总视对方为“伴侣”。他当了十五年的副手,在很多人的帮助下,通过他自己的努力,这次被提升到某市当局长。媳妇总算熬成了婆。这是他最大的喜事,也是他爸多年的夙愿。朋友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、朋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、朋友的喜事就是我的喜事......年初大喜到来,我祝福他,也祝福自己,更祝福天下的朋友们虎年喜事不断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